如何用esclipse导出jar文件?

挨踢的小胖 2011-08-16 04:36:27
请给位详细点,本人为菜鸟……
...全文
10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12345678902 2011-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右击,里面有选项的
luohuijun619 2011-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右击就可以选择导出,如果要运行的话还得写Swing
风尘中国 2011-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仅仅导出jar指的就是被外部引用的jar包,不是可执行的,不用写main class ,如果在eclipse导双击可可行的直接用fatjar就行了,eclipse不给力
[Quote=引用 2 楼 softroad 的回复:]

引用 1 楼 ioe_gaoyong 的回复:

如果想要导出双击可执行的文件,安装fatjar的插件
如果仅仅导出jar文件,file->export->java->jar然后根据你想要导出的文件选择


还需要填写main class
[/Quote]
softroad 2011-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ioe_gaoyong 的回复:]

如果想要导出双击可执行的文件,安装fatjar的插件
如果仅仅导出jar文件,file->export->java->jar然后根据你想要导出的文件选择
[/Quote]

还需要填写main class
风尘中国 2011-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想要导出双击可执行的文件,安装fatjar的插件
如果仅仅导出jar文件,file->export->java->jar然后根据你想要导出的文件选择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