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CF基地址使用IP地址出现的问题

zouyourou 2011-08-18 03:17:35
我安装MSDN上的WCF入门例程进行编码,服务端、客户端都可以运行成功。
服务端的基地址配置如下:
 Uri baseAddress = new Uri("http://localhost:8000/ServiceModelSamples/Service");

此时,我把基地址中的localhost换成我本机的ip地址192.168.0.56,启动服务器,使用svcutil获取元数据来生成cs与config文件时,发生了无法获取元数据的错误,并提示服务器积极拒绝?
另外,在服务端基地址为localhost时,使用svcutil成功生成出来的客户端配置文件中,将终结点地址里的localhost改成192.168.0.56,也会造成客户端无法使用的问题?
请问这些问题是由于什么原因所引起的?该如何处理?
...全文
1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MAOhuaNL 2011-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是去官方了解一番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aa347733.aspx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