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Flex加解密的相关资料

assky124 2011-08-18 04:38:13
相关书籍,文章什么的

...全文
8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xxth 2011-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de.google.com/p/as3crypto/
这里有一个数据加密的类,包括以下加密算法
Protocols: TLS 1.0 support (partial)
Certificates: X.509 Certificate parsing and validation, built-in Root CAs.
Public Key Encryption: RSA (encrypt/decrypt, sign/verify)
Secret Key Encryption: AES, DES, 3DES, BlowFish, XTEA, RC4
Confidentiality Modes: ECB, CBC, CFB, CFB8, OFB, CTR
Hashing Algorithms: MD2, MD5, SHA-1, SHA-224, SHA-256
Paddings available: PKCS#5, PKCS#1 type 1 and 2
Other Useful Stuff: HMAC, Random, TLS-PRF, some ASN-1/DER parsing


一般像是用户名密码什么的用MD5加密了存在服务器里面,虽说由王小云教授的论文现在MD5能被破解了,不过也是理论上的,实际如果密码足够复杂,或者加入一些其他数据共同加密,一般是绝对安全的
Tz_Sword 2011-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一个算法吧

就是简单的字符串替换 比如当用户输入 abcd 你把它替换成1234 这样就可以了
Tz_Sword 2011-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assky124 的回复:]
主要是用户名密码这样的敏感信息,不希望被恶意用户截取到,就算截取到也是加密过的信息。
[/Quote]

用其他信息替换 或者移位操作

目前flex虽然支持好几种加密方法

但as的加密 与服务器的加密算法不一样

比如as 和java同时支持 des加解密算法

但是 as加密后 java无法解密 反之也是如此。 除非你改算法。
xinje 2011-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密码怎么会被恶意用户截取呢?总不会把用户的密码放在swf里吧。
如果是网络通信数据的加密。那倒是很简单的。
介绍一个简单的方法,自己数组加密的方法。
把用户密码保存成字节数组,然后可以做移位操作,可以吧字节数组倒置,可以把指定的字节抽取出来等等。
再给你一个AES算法的文章
http://wenku.baidu.com/view/30c0f1620b1c59eef8c7b4eb.html
assky124 2011-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用户名密码这样的敏感信息,不希望被恶意用户截取到,就算截取到也是加密过的信息。
xinje 2011-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放弃吧。
对于flash混淆代码是最有效的加密了。

我搞过flash加密,最后放弃了。经过研究加密,发现根本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反而我学会了破解别人的flash。什么DoSwf加密,1秒钟就搞定了。现在的webgame,99%的也可以轻松取得源码。

另外,有什么东西那样重要,需要加密?一个庞大的程序,无数的类、接口、方法。反编译回来乱七八糟,直接可以使用的可能行不大。就算直接反编译后可以使用,更改起来因为没有注解和正确的变量名,而变的十分痛苦,及其浪费时间。倒不如自己写来的快。
所以,哥们放弃吧。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