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超链接该怎么用啊!求助哦

luoluo11108 2011-08-18 05:12:18
我的问题是

我想点一个超链接之后,然后就出来一个 窗口 (这个窗口很特别,他就像你在看Q空间时候,别人上传照片,你就直接在自己空间点击那个照片,出来的那种窗口(不关闭那个窗口,其他的什么都不能点,并且这种窗口也没有标题栏))

就是这个样子的

拜托了

这个纠结了我好久。
...全文
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oluo11108 2011-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给点参考的代码呀

非常谢谢啦
softroad 2011-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有个透明的div把body遮住了 z-index
luoluo11108 2011-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是的。是层,但是我做不好。现在公司缺人手,我又不是搞设计的。

还得我自己做。

能不能麻烦说清楚些

有代码的更OK

非常谢谢
剑神一笑 2011-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是窗口吧
这个用div做的层
softroad 2011-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howModelDialog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