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USB光驱启动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220)问题。

fcw529 2011-08-19 05:52:41
新买了一台Thinkpad X220的电脑,想用外置USB口光驱启动电脑,并使用光盘里面的GHOST文件还原系统。但是启动后系统提示:
Starting Window 98...

Microsoft RAMDrive version 3.06 virtual disk C:
Phoenix Technology DOS CD-ROM (E1 Torito) Deriver Version 1.01
Copyright (C) 2000 Phoenix Technology Ltd.
Driver not loaded. CD-ROM drive not found.
Device driver not found:'BENBENZU'.
No valid CDROM device drivers selected.

这个光驱用在其他电脑上可以启动没有问题,是不是这个启动盘的启动文件不支持X220的电脑?
...全文
141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净灵 2011-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系统不是正版的,:)
窗外雨潇潇 2011-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fcw529 的回复:]
那怎样最简单的方法做U盘启动盘?
[/Quote]
可到网上搜索下载晨枫U盘维护V3.0,这是装机人员常使用的装机工具,制作u盘启动非常方便实用,还集成了许多有用的工具,比如pe等。
fcw529 2011-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怎样最简单的方法做U盘启动盘?
窗外雨潇潇 2011-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载入的cdrom驱动程序不支持外置光驱,我以前用的acer的笔记本,内置光驱读盘能力不行了,也挂载了外置光驱,想用购机时的acer光盘恢复系统,结果光盘启动后,也识别不了外置光驱。
既然你有ghost文件,在win下拷到硬盘另外分区上,用u盘启动系统恢复ghost就行了。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