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错误退出程序为什么提示不能清除对象command?

zhedit 2011-08-21 04:22:21

写了一段出错处理代码,大致如下:

messagebox("系统出现错误,按确定后退出。","警告")

clea all
set safety on
set talk on
set dele off
quit


一个表单中有一个command1按钮,人为设置错误,点击按钮后,能够调用error.prg,不过确定后出错,提示不能清除command1,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全文
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ohua300 2011-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击按钮的时候调用错误处理程序,也就是错误处理程序运行的时候按钮的click事件还没有运行完(这时候运行的错误处理程序相当于click代码中的一个)所以这时候停止主程序是不行的

试一下楼上
十豆三 2011-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ea all
set safety on
set talk on
set dele off
quit
换成一句
Clear Events

2,7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