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yEclipse每次敲个点就不动了,半天才反应,怎么弄啊,烦死了

zkf4578 2011-08-22 08:25:12
我的MyEclipse每次敲个点就不动了,半天才反应,怎么弄啊,烦死了
...全文
13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ohuijun619 2011-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uohuijun619 2011-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有可能是内存不足,还有可能是MyEclipse插件太多了,消耗了太多的内存,也称为MyEclipse假死

MyEclipse假死是因为在MyEclipse引用的jre里会有一个链接连接到sun的网站上,每次输入“.”的时候,都会链接到sun的网站,如果网速太卡,就会出现“假死” ,如何解决假死呢?只需要去掉那个“链接”就可以了

解决方法:

选择Windows-->Preferences-->MyEclipse-->Java Enterprise Project-->Library Sets-->选中你使用的J2EE版本-->选中jar包-->去掉Javadoc Location path

softroad 2011-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把提示哪里设置下,太多了eclipse要自己关联好多东西呢。
softroad 2011-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下eclipse内存吧。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