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sybase中一个db内的所有表及其结构导入到另一个已存在的db中

hongboyongqi 2011-08-23 10:41:20
项目中使用的sybase版本是ASE12.5。现在业务上的要求是将一个db中的所有表及其结构(包括tables, indexes, SPs, Views, rules, defaults)转存到另一个已存在的db中。
希望大家能给些宝贵的意见。如果是使用工具导入导出,具体步骤应该怎么做?若是编写程序代码来实现(我们使用的程序是shell编程,perl编程),该如何实现?这里,我更想获知的信息是如何使用编程来实现这一需求。
...全文
7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ngboyongqi 2011-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1楼的兄弟,如果我想转存一个db中的部分表(包含该表所有相关的信息,包括表结构、, SPs, Views, rules, defaults)的信息,该如何做?我刚才阅读了您给提供的文档,发现dump不能导出一个db中的部分表的信息,而load在实现时会将已存在的db中的所有数据及其结构覆盖掉。加入我这里只是想将一个db中的部分信息在另一个db中给备份下来,如何做才能实现?
还有个问题是,如果不用工具,怎么才能使用类似于BCP的命令把数据库的DDL导出?
iihero 2011-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dump, 再load,
参考:
http://infocenter.sybase.com/help/index.jsp?topic=/com.sybase.help.ase_15.0.commands/html/commands/commands54.htm
hongboyongqi 2011-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两位仁兄的指点。
iihero 2011-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命令: dfncopy
http://infocenter.sybase.com/help/index.jsp?topic=/com.sybase.help.ase_15.0.utility/html/utility/utility205.htm
baiynije 2011-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sybase自帶的實用程序dfncopy
或在sybase central中導出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