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plus中SQL总是循环执行,死循环,哪位大侠帮忙看看啊,多谢!!!

robinsooon 2011-08-23 04:20:10
代码如下,实际运行时取过'2011-07-23 00:05:00'数据后SQL并没有结束,而是循环执行,又从'2011-07-23 00:00:00'开始执行。但当我把表改为小数据量表时,又不循环执行,一切正常。现在这张表数据量很大,是分区表。请各位同仁帮忙看看。

sqlplus 'd_zctt/d_zctt$zj1106@zjshdb' <<EOF
set echo off;
set feedback off;
set heading off;
set verify off;
set termout off;
set pagesize 0;
spool on;
spool /opt/zjdata/data.dat;
select * from table_name partition(P_20110723) where first_result>=to_date('2011-07-23 00:00:00','YYYY-MM-DD HH24:MI:SS')
and first_result<=to_date('2011-07-23 00:05:00','YYYY-MM-DD HH24:MI:SS');
spool off;
EOF
exit
...全文
2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信仰灬 201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示有循环遍历。 不过不太可能是循环问题。
lnuwhy 2011-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SQL哪有循环一说。程序没问题。数据查出来的顺序又不是按时间排序的,你怎么知道循环了呢?

17,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