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智慧随需 运算决胜千里-2011 Power Unix World论坛

ciciwong 2011-08-24 02:09:51
自2008年底IBM提出“智慧的地球”理念以来,信息技术领域的各个层面都发生了巨大变革,为客户创造了新的机遇,同时也带来了诸多挑战。IT正在被赋予新的历史使命,它要和业务更紧密地融合在一起并助力业务创造出更大价值。 “智慧的运算 ”正是IBM为实现这些转变,帮助客户实践“智慧的地球”理念而推出的重要战略。
作为Unix服务器领域20年来创新的引领者和业务价值的驱动者, Power Systems秉承IBM “智慧的运算 ”战略随需而动,围绕大数据整合、优化系统、以及云计算交付模式进行突破性创新。从Watson超级计算机、Power Cloud-Box,到基于POWER7的优化系统,PowerSystems将从全方位满足客户对IT基础架构和业务应用的新需求,全面开启了一个崭新 的计算时代。
我 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2011年9月2日在西安喜来登大酒店举办的“Power智慧随需 运算决胜千里—2011 PowerUnix World论坛”,IBM Power Systems的高层领导和权威机构分析师,将为您详细解读下一代Unix服务器市场趋势,帮您充分把握业务变革的脉动,锁定未来的发展胜局!

...全文
5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基于IBM云计算的开发技术,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IBM云计算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