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事件跟踪的问题

fyming 2011-08-24 04:12:58
用友软件+SQL2005
目的:用友软件中录张单据,想跟踪一下在SQL2005中影响到哪些表
=======================================
用SQL Server Profiler新建了了个跟踪,但很多数据还是跟踪不出来。
大家有什么别的SQL数据跟踪工具可以介绍一下?
...全文
11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F-- 2011-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还提供了一个叫做 RML的工具 可以去看看
--小F-- 2011-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n_trace_gettable (Transact-SQL) 





以表格格式返回一或多个跟踪文件的内容。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fn_trace_gettable ( filename , number_files )





参数

filename

指定要读取的初始跟踪文件。filename 的数据类型为 nvarchar(256),无默认值。



number_files

指定要读取的滚动更新文件数。此数包括 filename 中指定的初始文件。number_files 的数据类型为 int。



备注

如果 number_files 指定为 default,fn_trace_gettable 将读取所有滚动更新文件,直到到达跟踪结尾为止。fn_trace_gettable 将返回一个表,其中包含指定跟踪的所有有效列。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sp_trace_setevent (Transact-SQL)。



该函数可以读取在执行该函数所在实例中仍处于活动状态的跟踪。



权限

要求对服务器具有 ALTER TRACE 权限。



示例

A. 使用 fn_trace_gettable 从跟踪文件导入行

以下示例在 SELECT...INTO 语句的 FROM 子句内部调用 fn_trace_gettable。



USE AdventureWorks;

GO

SELECT * INTO temp_trc

FROM fn_trace_gettable('c:/temp/my_trace.trc', default);

GO





B. 使用 fn_trace_gettable 返回一个表,其中具有可以加载到 SQL Server 表中的 IDENTITY 列

以下示例在 SELECT...INTO 语句中调用该函数,并返回一个表,其中具有可加载到表 temp_trc 中的 IDENTITY 列。



USE AdventureWorks;

GO

SELECT IDENTITY(int, 1, 1) AS RowNumber, * INTO temp_trc

FROM fn_trace_gettable('c:/temp/my_trace.trc', default);

GO
快溜 2011-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Herat 元老 2011-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会跟踪不出来,可以看到影响到的表,然后去表里找具体的数据。


可以利用下SQL LOGEXPLORER 这个软件看看。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