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为单线程单元(STA)模式请确保您的Main函数带有 STAThreadAttribute 标记问题

变味奶茶 2011-08-25 11:39:41
在导入excel文件,调用openfiledialog时候,产生异常:
System.Threading.ThreadStateException: 在可以调用 OLE 之前,必须将当前线程设置为单线程单元(STA)模式。请确保您的 Main 函数带有 STAThreadAttribute 标记。 只有将调试器附加到该进程才会引发此异常。

如何解决啊?
注:ASP.net开发,没有main函数。网上说的解决方案都是基于C# main()的
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解决的方法是:
Thread th = new Thread(Test);
th.SetApartmentState(ApartmentState.STA);
th.Start();
Protected void Test()
{
}
Test()是具体实现导入的方法吗?但是如果我是按钮事件呢:btnImport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该怎么使用?
我把按钮里面的方法体提取重命名之后使用,还是报同样的错误,该怎么解决?谢谢咯!
...全文
74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ke021996 2011-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wm_jawin 的回复:]

[STAThread]
Protected void Test()
{
}
[/Quote]+1
WM_JAWIN 2011-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AThread]
Protected void Test()
{
}
变味奶茶 2011-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 没有main方法哦!
现在问题是觉得了,但是导入的数据页面没有刷新的效果!!继续解决!!
mcluzhi 2011-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xr0323 的回复:]
参考
[/Quote]
顶+1
子夜__ 2011-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收益: 学习《optee系统开发精讲 》套餐的收益如下:1、全体系的掌握optee的核心知识点(多核多线程、启动流程、各类API、TA/PTA/STA、driver、service、各类设计思想、内存管理、中断管理...);2、掌握TEE OS的设计核心思想(不限与optee,对其它TEE也是如此),能够进入软件架构层次的各项设计;3、快速熟悉大系统软件的各项组件,能够进行大系统软件之间的设计或排查问题4、学习和理解理解Armv8/Armv9架构、Trustzone架构5、技术水平提升N个level, 掌握快速的学习方法;#### 课程简介和大纲 该课程包含但不限与以下章节:optee的组件介绍optee os启动流程optee os的初始化流程optee os线程向量表及其作用进入optee os的八种方式optee os的异常向量表和设计模型optee os对irq中断的处理optee os对fiq中断的处理optee os的内存管理optee os的MMU的使用optee os的根密钥(信任根)optee os的RPC机制optee os的存储系统optee os的SFS系统optee os的RPMB机制的实现optee os的Timer实现optee os中实现的GP APIoptee os中的系统调度optee os中密码学函数的支持optee os中的线程调度CA/TA的开发模型optee os中的serviceoptee os中的 PTAoptee os中的 secure driveroptee os中的 Early TAoptee中spinlock的实现原理详解optee中mutex的实现方式optee的栈指针和栈内存的介绍optee中使用虚函数(平台客制化)的设计模型共享内存的介绍optee os的标准错误码TA的签名和验签TA链接静态库的方法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