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动态实时显示数据中更新的数据?

xiakedz 2011-08-25 05:24:29
各位老师,我的问题如下:
我用java做了一个控制系统,监控若干传感器节点传来的数据。监控界面上有两个东东:一个是用jfreechart画的二维数据曲线图,另外一个是在文本域jTextArea里边显示传感器传过来的数据。
数据流是这样的:首先把传感器传过来的数据存储在控制端计算机的mysql数据库里,再从数据库里读取数据分别一两种方式显示。
现在已经可以从数据库读取数据并且正常显示了。下一步计划是:动态显示数据库里新存储的数据,也就是显示最新更新的数据,感觉应该设置个刷新方法,或者设置一个监听器监听数据库,数据库里只要有新数据过来,就马上触发控制台显示出来,该采用什么方法呢?各位老师。
我是新手,各位老师见谅!最好哪位老师有现成的实例最好。我感觉这个问题应该不太难实现,但是自己没有这方面编程的经验,望各位老师指点!
...全文
3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kedz 2011-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起来!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