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原先用MFC写的程序的界面改成用C#写

wanniansong 2011-08-27 12:24:28
MFC难用,尤其是界面,好在程序的核心部分封装的很好,用c++写的。所以我希望用C#把界面重新优化一下,不知道可以不可以?需要哪些知识?
...全文
20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子夜__ 2011-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浪费时间
xonln 2011-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好C++,不要用C#折腾自已
心灵彩虹 2011-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是可以的,首先c# 做出界面来,然后将c++功能部分做成dll文件,

c++生成dll方法:

生成Dll文件

新建项目,选择Win32项目,工程名:09DllDemo 确定后,选择应用程序设置, 应用程序类型选择DLL(D),附加选项上选择 导出符号(X)(便于学习)。单击完成,完成工程创建。

-----------------------------------------------------------------------------------------------------------------

打开 09DllDemo.cpp文件,因为选择导出符号的缘故,VC++自动给我们生成了

// 这是导出函数的一个示例。
extern "C"
{
// 这是导出函数的一个示例。
MY09DLLDEMO_API int fnMy09DllDemo()
{
return 42;
}

}

打开 09DllDemo.h 我们可以看到声明的函数。

//声明要导出的函数

extern "C"
{
MY09DLLDEMO_API int fnMy09DllDemo();
}

---------------------------------------------------------------------------------------------------------------------

我们自己要添加入的函数按上述格式添加就可以了。(加extern "C"能保证导出的Dll函数名不会变化。这里的描述可能有点问题)

选中项目,点生成,生成Dll文件的任务就完成了。最后09DllDemo工程产生的文件中有3个可以被其他工程所使用:09DllDemo.h 09DllDemo.dll 09DllDemo.lib。

.dll文件就是动态链接库,.lib是供程序开发用的导入库,.h文件包含了导出函数的声明。



c#调用c++dll的方法:
http://www.cnblogs.com/virusswb/archive/2008/05/30/1210520.html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