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用swing写的一个小工具,怎样才能放在电脑里面双击就可以运行

如果风 2011-08-28 08:48:27
   自己用swing写的一个小工具,比如写了一个加密的小工具(自己写着练手的),写好之后,就想放在电脑里,双击就想运行,在网上找了不少关于这方面的例子,试过了还是不行,因此在这里想请教各位高手,应该怎样实现。
...全文
15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G弄潮儿 2011-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写一个bat文件a.bat 里面的内容是java -jar a.jar
直接运行bat就行
如果风 2011-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的,你好,如果打成可运行的jar包是可以的,但如果这个jar包放在没有装过java虚拟机和jre的电脑上来说不就不能运行了吗?
xiazdong 2011-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批处理。
woailiguoxiang 2011-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EClipse中导出项目就成了啊!
jiayi_it 2011-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nstallanywhere打包撒,官网上应该有试用版。
softroad 2011-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uangjinjin520 的回复:]

你写一个bat文件a.bat 里面的内容是java -jar a.jar
直接运行bat就行
[/Quote]

exe4j,
风尘中国 2011-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个fatjar在eclipse里面,然后在导出的时候指定自动执行的main类就行了
iambic 2011-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个批处理。或者打包成jar。请别让我说得再具体了。

51,4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