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今天离职,也是工作一周年的日子,刚刚面试了一家,把我给past掉了,感慨一下,散发
JAVAJKjiankeJK
2011-08-30 09:27:00
昨天请了半天的假,去面试,结果面试我的拿出了厚厚的面试题,问我,哎。。。。无语了啊,很长时间没看面试题了
...全文
523
32
打赏
收藏
今天离职,也是工作一周年的日子,刚刚面试了一家,把我给past掉了,感慨一下,散发
昨天请了半天的假,去面试,结果面试我的拿出了厚厚的面试题,问我,哎。。。。无语了啊,很长时间没看面试题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daijope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技术,没约束嘛,,呵呵
蚂蚁与咖啡的故事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笔试是一定要复习的!
孤独剑客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加油, 没关系滴,呵呵
完美灬缺陷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前途无量啊!
疯狂的驴子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softroad 的回复:]
是那种面试方式我都懒的去了,去年去一家公司,人家还是纯平显示器,我直接要了简历走人。lz加油。
[/Quote]
我非常欣赏这位大哥的做法。加油!!!
etracer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加 油
手可摘星辰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面试题……我蛋疼
zzdds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经验不必担心
都在找适合的、对的。
接着干,好工作在等着你!
接分——
TKD03072010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
这家不行 咱再换一家
softroad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那种面试方式我都懒的去了,去年去一家公司,人家还是纯平显示器,我直接要了简历走人。lz加油。
JAVAJKjiankeJK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真是把自信满满的我泼了一盆冷水
五哥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继续下家 ,继续努力...
izard999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要紧啊, 这家不成还有下家嘛
birdking2006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管经验几许,如果需要笔试,最好都先复习一下
我嘞个去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zn85600301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很正常 继续找呗
ALEWOLF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技术没约束……我喜欢,lz加油…………
zhuxinyu530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加油哈
lqqbeibei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加油!
ziwei_1986
2011-08-30
打赏
举报
回复
past...汗一个。。呵呵,不要紧了。。不喜欢做面试题的飘过。。
加载更多回复(12)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版媒体嗅探器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版媒体嗅探器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