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格斗家各职业怎么加点

tazzyman 2011-08-30 10:55:25
柔道 后跳1级(送)

  后跳强制1级(送)

  受身蹲伏1级

  体术:

  背摔1级(送)

  气功:

  念气波1级(送)

  街霸:

  抛沙1级(送)

  散打:

  上钩1级(送)

  上钩强制(送)

  前踢5级(强制)

  下段踢10级(强制)

  疾风追击5级

  鹰踏17级

  旋风腿1级

  霸体护甲6级

  弱点感知:10级

  强拳10级

  柔化肌肉:3级

  崩拳5级(强制)

  铁山靠1级

  碎骨18级

  柔化3级

  寸拳13级(强制)

  闪电之舞11级

  缤纷连环腿8级

  武神步1级(送)

  武神强踢7级

 散打:

  1.上钩拳,10满出强制(这个没异议吧,不满我实在想不出理由,况且散打就这么一个浮空技你再不满,)

  2.前踢,5出强制(有人喜欢把这个+到20级弄满,有用?总共才3位数的物攻,+满浪费SP太奢侈了,还不如多点后面的大招呢)

  3.下段踢,10出强制(没什么可说的,碎骨的前置)

  4.疾风追击,5出连击(这个是连环踢的前置,你不出连环踢可以不点,后面再说,出4下连击我个人对这个很有爱,很华丽的连击啊)

  5.鹰踏,5(旋风腿的前置没什么可说的)旋风腿5 出强制(我觉的这个可以代替后跳了,本来攻击距离就短还后跳)

  6.霸体护甲,10满(不能因为改版时间变短了就不满,个人感觉这种霸体状态多1秒也可能改写战果)

  7.崩拳,20满出强制(这个PK必须满还没见过不满的)

  8.强拳,4(我原来本来打算+满的,可是后来发现硬直时间是固定的,SO只做个前置好了)

  9.铁山靠,1(我原来不打算+的,可是后来发现还不错,点1级也是因为没SP了)

  10. 碎骨,满(这个是散打的招牌技能了,无论是减速还是输出都数一数二)

  11. 弱点感知,10满(有了这个就不用点物理暴击了,30秒+40%暴不错了,做人要知足)

  12. 柔化肌肉,满(散打的各种连就靠它了,有人点3点4,我想也不差那点SP干脆满上看着也舒服)

  13. 寸拳,1(改版了改弱了,1点连招用就好)

  14. 升龙,1(连招用点1点,升龙弱点太多了,点高了不合适。不是霸体成长也不明显,SO1点)

  15. 闪电之舞,11点满(也是成长不明显的主,貌似散打的大招都是这样。不过1 级的输出就对的起观众了,点满11级是因为PK能连上)

  16. 纷影连环踢,1(同上,不过1级全踢上伤害也上W了,也能对付躲墙角的主)

  17. 断子绝孙踢,1(做为所有职业觉醒技能最BT的一个,伤害绝对是秒神秒佛的,实在打不过就踢一脚吧,你PK不想点就别点吧,回复也别拿点这个说事,我选择我喜欢)

  其他:

  1.体术:背摔1(破霸体用,要是一个职业没破霸体的招那可够它受的)

  2.狂暴:蹲伏(没什么可说的,是格斗都加)

  3.通用:受身蹲伏(PK通用技能)

  4.分身,4级,改了加点多了正好给分身SP

街霸 体术:
背摔1级,【为了QJ…不用点那么高】金刚碎不点【要么点满要么不点!】气功:不点【有人说把分身点满,为了放网子,我认为是浪费sp点所以推荐不加】散打:上勾拳5出强制【我的一身攻速套连人是够了。】前踢5出强制疾风追击1鹰踏5旋风腿1【追人挺好用的,我常用的技能之一】通用:后跳1出强制受身蹲伏1偷学技能:不偷【如果sp点多的话,可以点下折颈,用完后敌人背对着你会出现300%武器伤害,出暴击掉的血绝对可观】狂暴:抛沙5蹲伏1擒月炎5出强制【由于是100%抓取敌人,除非是miss,还无敌状态,是等CD用的技能,不推荐点高】爪精通满双重投掷1【玩飞盘毒王必学技能】涂毒满【加点器上只有10级,不准的!】毒影针5【前置技能,由于攻击范围太小,不推荐点高】砖袭满 出强制【虽然伤害不算高,但是必须要点满的晕怪晕人一流的】伏虎霸王拳满【毒王吃饭的家伙,不满就别玩毒王了】狂·霸王拳满【理由同上】挑衅不加【改版后的挑衅基本没什么大的作用,推荐不加,省sp点】天罗地网满【点低了网不住怪!满级网住的怪会受到160%的伤害】毒雷引爆1级【无敌状态,纯等CD的技能】街头风暴满【伤害可观,还带附加状态,毒王的绝技之一】猛毒之血满【不想解释了…】死亡毒雾【如果觉得1级伤害不太高,可以点满,毒王技
气功师 兵刃(满) 烈日(满) 念气波(点满)雷霆(点满)念起环绕(点满)狮子吼(1点)蓄电炮(满)螺旋(满)念兽(1点)雷龙(满)被动觉醒(满)主动(1点)特殊技能 加罩加波家螺旋 加念气环绕
...全文
2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litacos 2011-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每一个修行者都能在全新的内容全新的玩法中体验修行
mudadms 2011-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星迷们带来别样的乐趣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