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硬盘,bios中不能设置兼容IDE,如何装redhat9.0

零八君 2011-09-01 08:45:40
本儿电脑bios为Pheonix,昂达NF520A主板,PCB6.0,sata硬盘,bios中不能设置兼容IDE,无论从硬盘还是刻录光盘装redhat9.0每次都是找不到硬盘,想一个是bios版本太低,升级bios再看,能否将sata隐射为IDE模式。求高手请教方法,是在不行就只能装支持sata硬盘的更高版本的linux,想Fedora,ubuntu等支持sata的版本(redhat9.0安装好后估计驱动什么的估计也不好找,毕竟2004年的版本)。
...全文
18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441 2011-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还在装RH9?太旧了吧
帅得不敢出门 2011-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换新的发行版吧.
readhat9应该也不被官方支持了吧.
零八君 2011-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机里以前大一玩过,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用的ubuntu,上网特别慢,现在学校和电信合伙,一个号三个人用(所谓的破解),百度有关的都上不了,虚拟机中上不了网,刚买的硬盘,暑假ghost新装的系统,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驱动问题?下的iso不好),只要把虚拟机的链接启动(网络连接中的),主机也上不了网。刚装系统的时候ping路由器有反应,上不了网,,后来我禁用网卡重新启动后又能用了。
jackyjkchen 2011-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d hat 9在虚拟机里玩玩算了,VMware对他的支持还是不错的(2.4内核最好的了)

真机就算了,你在bois选项里如果找不到ahci改ide的选项,那种没有ahci补丁的xp都装不上,何况兼容性更差的rh9?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