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ayer的移植问题,在make的时候出现错误。

boy2004414 2011-09-02 01:20:17
错误如下:用的是UBUNTU系统
codec-cfg.c: In function `parse_codec_cfg':
codec-cfg.c:507: error: `builtin_video_codecs' undeclared (first use in this function)
codec-cfg.c:507: error: (Each undeclared identifier is reported only once
codec-cfg.c:507: error: for each function it appears in.)
codec-cfg.c:508: error: `builtin_audio_codecs' undeclared (first use in this function)
make: *** [codec-cfg.o] 错误 1
这是什么原因?
...全文
1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gyongshui1 2013-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我就找不到那句话呢?help!!!
boy2004414 2011-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mlovelx 的回复:]
Makefile,将
$(CC) $(CFLAGS) -g codec-cfg.c mp-msg.c -o -----
中的参数$(CC) 改为gcc。
[/Quote]

什么意思?是把Makefile文档里的这句$(CC)$(CFLAGS) -g codec-cfg.c mp-msg.c -o -----
话里的参数$(CC) 改为gcc吗?还是在终端执行这句命令?
帅得不敢出门 2011-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kefile,将
$(CC) $(CFLAGS) -g codec-cfg.c mp-msg.c -o -----
中的参数$(CC) 改为gcc。

2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