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0找不到工程或库怎么办

ydren 2011-09-04 07:21:40
vb6.0编译错误,找不到工程或库。但是没有说缺少什么工程或库,连right、left这样的函数都不能用。我不知道该怎么添加这个引用。我甚至把所有的引用都加上,但也无济于事。求哪位大虾帮帮忙
...全文
156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ngweidong 2011-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因为有引用的东西丢失,看一下引用里丢失了什么,把它前边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ydren 201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的方法果然可行,但是我还不明白为什么。我已经重装两次了。
ydren 2011-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说的或许可行,等我明天试试
饮水需思源 2011-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建一VB工程,选择“VB企业版控件”,将所有的窗体与模块都引入到新工程中,在新工程中编译
贝隆 2011-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VB6.0
基于VB的远程开机程序,好像远程关机的见到比较多,远程开机见的并不多,一台电脑要想实现网上远程开机,其主板和网卡必须都支持远程唤醒功能,然后还得进入BIOS设置COMS,至于如何设置,不同的主板设置方法也可能不一样,请参考有关资料 设置好COMS后就可以用本程序发送远程开机命令了,如果想要广域网远程开机,那么除了设置COMS外,还得对路由器进行一定的设置。   '新建一个工程,在Form1上添加三个Text控件,三个标签控件,一个命令按钮和一个Winsock1控件,然后复制下面的代码到Form1   Dim myMAC(0 To 5) As Byte '欲唤醒的主机的MAC地址   Private Sub StrToMAC(ByVal myStrMAC As String) '将MAC地址的字符串形式转化为十六进制数值保存在数组myMAC里   Winsock1.SendData MagicPacket '发送魔术包(不管是在局域网还是在广域网,只要一台电脑检测到对应MAC的魔术包就会自动唤醒)   Winsock1.Protocol = sckUDPProtocol'使用UDP协议   Text1.Text = "010203ABCDEF" '欲唤醒的电脑的MAC地址,MAC地址的格式要求这样填(数值之间没有其它字符)   Text2.Text = "225.225.225.255" '广播地址(因为远程电脑已关机,没有IP地址,所以只能以广播形式到要打开的电脑,广域网的话填路由器的IP)   Text3.Text = "0" '端口号,在局域网里的话就为0吧,广域网的话就看你的路由器开放哪个端口了!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