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如何协同开发sharepoint项目

xuzhou258456 2011-09-05 11:19:38
搭建好服务器了(win2003),我们开发端用的是xp ,需要安装什么软件吗? 我本来是用designer连接服务器的一个网站,在本地是可以连上的,但是其他电脑连接不上(我用了同一个url,又换了IP地址),什么原因呢?如果连接上了怎么和vs2008进行协同开发?麻烦详细点?
提示的信息是: 无法访问文件夹"http://xu-246893410465/liucheng".此文件夹可能处于无效位置上,受密码保护,或者它的文件夹中包含有/或\. ps:域名和密码我都输入能连接的.
...全文
251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o云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如果是用的本地office 打开的 文档 就可以编辑
因为sharepoint验证的是你登录到计算机的 账户的权限。
如果是 office web app 就不会有这种问题
你需要 注销你计算机的 账户 换一个 有只读权限的 登录到计算机 在打开网站文档 试试
xuzhou258456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8 楼 yun_liang1028 的回复:]
下一个 moss 安装部署 的手册
会告诉 安装哪些东西
开发者需要有一个完整的 moss 开发环境
[/Quote]

我一开始问我还以为我没装全,我查了一下 我都装好了。其实目前我的环境都搭好了,现在在处理文档的权限问题。我用了 sharepoint自带的权限控制,对文档只进行查看,结果还是能编辑,我想问问你们是怎么控制权限的,自带的还是用代码控制,能有一个解决方案么?谢谢
Oo云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一个 moss 安装部署 的手册
会告诉 安装哪些东西
开发者需要有一个完整的 moss 开发环境
xuzhou258456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amao_1985 的回复:]

需要moss环境的,要不服务器IIS老是重启 会崩溃的
[/Quote]

moss环境 包括哪些?
amao_1985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moss环境的,要不服务器IIS老是重启 会崩溃的
shadan05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需要搭建moss的环境。
shupo 201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一下
Ghost_Khz 2011-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或者你可以在服务器上面装环境了, 多弄点可远程登录的账号。 在服务器上面开发得了 。。。
xuzhou258456 2011-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ghost_khz 的回复:]
首先 xp是安装不了sharepoint的。

开发程序你可以装个wss , 把microsfot.sharepoint.dll引用进来开发, 然后打成包放服务器上面去部署。
[/Quote]
wss是我最终的客户端开发工具么?应该是 vs2008吧,wss也就是搭配sharepoint desrgner开发一些工作流,
wss中文 不是有20个模板么,我想用vs2008对它进行二次开发,然后在部署到服务器上,能这样理解么?
xuzhou258456 201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 我的客户端只安装了sharepoint desigenr,而且和服务端的域名不一样,但是可以互相访问!
Ghost_Khz 201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效果什么的你就远程服务器咯。
xuzhou258456 201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ghost_khz 的回复:]
你添加访问映射了么?
[/Quote]
我加了 不管用,解决了,具体怎么解决的 我也不知道,就是第一次访问的时候去掉http://就可以访问,后面在访问就再加上http://具体我无法理解!
Ghost_Khz 201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 xp是安装不了sharepoint的。

开发程序你可以装个wss , 把microsfot.sharepoint.dll引用进来开发, 然后打成包放服务器上面去部署。
xuzhou258456 201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ghost_khz 的回复:]
装tfs或者vss来进行版本控制了。
[/Quote]

收到了 ,有个问题啊 ,既然是协同开发,只需要一个服务器就好了,我要结合vs2008怎么办呢?因为vs2008上开发sharepoint的话 必须要装 sharepoint 服务,这个怎么解决呢?
xuzhou258456 201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xk1201 的回复:]
http://xu-246893410465/liucheng

你这个链接是要访问文件夹?

还是要访问sharepoint站点?
[/Quote]


已经 连上了,我是访问 网站的,可以了
Ghost_Khz 201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tfs或者vss来进行版本控制了。
Ghost_Khz 201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添加访问映射了么?
小脩 201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xu-246893410465/liucheng

你这个链接是要访问文件夹?

还是要访问sharepoint站点?
xuzhou258456 201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是这样的
小脩 201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要用VS2008来开发sharepoint项目?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 LinyuLoveTJ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