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如何协同开发sharepoint项目
搭建好服务器了(win2003),我们开发端用的是xp ,需要安装什么软件吗? 我本来是用designer连接服务器的一个网站,在本地是可以连上的,但是其他电脑连接不上(我用了同一个url,又换了IP地址),什么原因呢?如果连接上了怎么和vs2008进行协同开发?麻烦详细点?
提示的信息是: 无法访问文件夹"http://xu-246893410465/liucheng".此文件夹可能处于无效位置上,受密码保护,或者它的文件夹中包含有/或\. ps:域名和密码我都输入能连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