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如何访问sqlserver数据库来实现客户端的登录注册呢。

sunny8675 2011-09-06 03:33:13
android如何访问sqlserver数据库来实现客户端的登录注册呢。我现在有个网站是用jsp+sqlserver 2008作的。现在想通过android来做个类似微博的手机端,如果我要通过手机来实现登录注册的效果。如何实现。怎么把注册的信息添加到数据库,又如何通过访问sqlserver数据库信息来实现登录的。中间要用到啥技术?具体如何来作。求讲解。最好有个android和sqlserver通信的例子,让我学习学习。谢谢了。
...全文
8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lzc 2011-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新浪微薄的案例:
http://open.weibo.com/wiki/Android%E5%8F%A3%E8%A2%8B%E5%BE%AE%E5%8D%9A%E6%A1%88%E4%BE%8B
你可以参考一下
mylzc 2011-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用jsp封装一层访问接口吧。
具体实现可以用REST或者Web service吧。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