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不懂的,,,,,

qq12366598 2011-09-07 03:39:54
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6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117名运动员的世锦赛参赛名单,其中包括吴敏霞、陈若琳、何冲、秦凯、火亮和刘子歌在内的6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和所有在役的顶尖高手。http://92tui.com/


本次比赛共设游泳(含公开水域)、跳水、水球和花样游泳共4个大项66个小项,是我国首次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也是伦敦奥运会前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世界大赛。

参加游泳比赛的运动员共52人,男女各26人;6男6女参加公开水域比赛;参加跳水比赛的选手为8男7女;男女水球队各派出13人参赛;姐妹花蒋文文(微博)和蒋婷婷(微博)领衔12人的花样游泳队。

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表示:“我们参加世锦赛就是以伦敦奥运会为根本目标,锻炼队伍,积累经验,了解对手情况,掌握项目发展动态,全力以赴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同时通过世锦赛进一步检验前期训练效果,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现阶段训练目标,细化各种措施,为备战伦敦奥运会奠定坚实的基础。”本报综合消息 (本文来源:沈阳晚报 )
...全文
5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