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刚接手的一个活,没头绪啊!

ZPH2254 2011-09-07 05:33:57
今天刚接到一个活,公司是做经融的,说的通俗一点就是做股票交易的。他们用的软件是同花顺和一些相识的软件,现在他们的需求是将交易自动化。也就是把交易的流程写到代码里,我当时第一感觉没问题,可是我看到这些软件才想起来我没有源代码!拿不到源代码!

反编译得到的又是汇编,肯定没有用,再说也不能随便改别人软件。

哪位做过这方面的牛人能帮忙给点思路啊!感激不尽!顺便问一下,能用java做吗?
...全文
168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PH2254 201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别的不说了,今天让我最可恨的是TMD现在国内的金融软件居然不提供开发用的API,太可恨了!
magicluo 201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金融类的交易软件 你用按键精灵不靠谱吧

没权衡下能不能有解决方案就接,你也挺悲剧的啊。
zqfddqr 201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键精灵是一招。。。。。
再不就抓包但估计成功率低呵呵
另外按键精灵有出错的时候啊先提醒你啊你这可是钱啊呵呵
ZPH2254 201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想法啊!

[Quote=引用 4 楼 softroad 的回复:]

按键精灵么
[/Quote]
ZPH2254 201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于又高手肯支招了!
安心逍遥 201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bpm工作流,应该可以
ghosty_hand 201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单?怎么个自动法?
softroad 201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键精灵么
ZPH2254 201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没有一点方案吗???
wula0010 201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你可真敢接啊............
ZPH2254 201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千万别掉下去,顶一个

51,4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