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中如何知道一个rule绑定到哪些列上

hongboyongqi 2011-09-08 01:59:24
在此,不妨先稍微仔细说点和题目不太相搭的部分,也好和大家多交流交流。
根据工作的要求,我现在需要将数据库db_A中的所有数据以及表结构,view,index,procedure,trigger,default,rule导出来,然后导入另一个数据库db_A_backup中。我现在的做法是使用defncopy命令,将view,procedure,trigger,default,rule从db_A导出,然后导入到db_A_backup;对于table的表结构和index,我使用前辈写好的几个stored procedure来导出。高手们讨论下,我这实现是不是没什么问题?小弟在此有个问题,上诉方法跟使用dump database和load database来实现,有什么区别或者优劣点吗?

下面,回到正题上,如题,我的情况是在使用defncopy导出rule之后,是可以将这些rule的定义导入到db_A_backup,但是如何将这些rule绑定到相应的列上?因为sp_bindrule的格式是"sp_bindrule rulename, objname.columnName",但我不清楚db_A中的rule各自绑定在哪些列上。还望指教。
...全文
7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ngboyongqi 2011-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有什么想法,来这儿讨论一下
hongboyongqi 2011-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1楼兄弟的帮助。查了一下午的资料,找到了另一个可行的方法,那就是利用系统表syscolumns,列domain存放的是constraint的id值。将syscolumns和sysobjects关联起来,就可以得到column和rule的关系。
baiynije 2011-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用sp_depends rule_name 查找哪些對像有綁定規則,然後再用sp_help 對象 查看哪個列綁定了規則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