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C++还是Java好

xunyi001 2011-09-09 12:10:47
刚刚上大二,开始学习java,而前一年已经学了一年的C++,自己也自学了MFC,暑假做了个C++大作业,做了个游戏,加了创意进去,写了2300行代码,被老师称赞:“有创意,界面不错。”。
信心不错!我以后想朝开发大游戏方面发展,想进入学校的实验室(985学校),不知是继续深入学习C++好,还是从现在主攻java好呢?
求前辈们给个建议!
...全文
185 点赞 收藏 18
写回复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ient_user 2011-09-11
C++
回复
sfsdfsdfsdfsdfdf 2011-09-11
重要的是思想
回复
lgxlgxlgxlgxlgx 2011-09-11
不知道
回复
dinghun8leech 2011-09-11
c++有意思,但是要求也高。
回复
985 学校是啥?
回复
数据结构 操作系统 ~! 其他的都是浮云呀
回复
我才是心翼 2011-09-09
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回复
Eleven 2011-09-09
看你对C++感兴趣还是Java
回复
qjgdftxmu 2011-09-09
在C++区问,你想问出什么结果
回复
贾囧雷 2011-09-09
肯定是C++
回复
saiyaman5 2011-09-09
果断java
回复
ouyh12345 2011-09-09
游戏,当然是c++了
回复
罗平 2011-09-09
企业应用侧重java,底层开发侧重C++。目标未明确的情况下,都学好点。
回复
原来缘来 2011-09-09
果断C++
回复
孤魂游梦 2011-09-09
那个都可以,编程重要的思想,不是那个语言.
回复
Ginie 2011-09-09
明显的C++,楼主在C++板块提问,其实已经确定了自己心里所想,那么就做吧
回复
gold_water 2011-09-09
据说以后C++将占优势,不过JAVA也红了好久了
回复
其实不管哪种语言,最重要是编程能力,语言是靠去查询,懂一门语言,其他语言三天搞定
回复
相关推荐
发帖
非技术区
创建于2007-09-28

2.3w+

社区成员

Java 非技术区
申请成为版主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11-09-09 12:10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