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处理]申请删帖,麻烦管理员,十万火急

viclylvjiawei 2011-09-09 09:41:51
管理员,你好,我希望您能帮我删个帖子,涉及到隐私,希望您能帮我删掉,很着急,谢谢
帖子地址:http://topic.csdn.net/u/20090422/20/05d010ca-f3bb-4e82-ac5f-b83ca61a6564.html
14楼的帖子。
希望您能尽快帮我删掉,因为我目前还处于见习期,所以给相关论坛的版主还不能留言。谢谢了,非常感谢。
...全文
345 3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clylvjiawei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好吧,谢谢管理员MM,你很好哦。
only_lonely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S滴MM,你就看在我可怜的份上,给偶一个管理员呗,免得我总是假装。
捺捺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viclylvjiawei:
您好!
已经帮您处理。感谢您对CSDN的支持。

To only_lonely 美眉:
咱能不老这么演么,演的还挺像~哈哈~
litengfei0020 2011-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现在是管理员了啊 了不起啊~

[Quote=引用 6 楼 only_lonely 的回复:]

小龙,我前几天已经被正式被任命为CSDN 管理员助手了哦。
[/Quote]
没良心 2011-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only_lonely 的回复:]

好吧,我向LZ认错,其实我不是管理员.. ...

lz您太善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我现在正透过我认识的版主,努力向管理员MM传话,让她们尽快解决呢~~

以前两个管理员MM都辞职了,新来的管理员MM不好联系。
[/Quote]
果然卧虎藏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bzhansky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3 楼 vafox 的回复:]

已经编辑过了啊,早点结贴吧·
[/Quote]l
火狐狸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编辑过了啊,早点结贴吧·
viclylvjiawei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正常点,我只是对这个事情很着急。
企-鹅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8 楼 viclylvjiawei 的回复:]
你太让我感动了,
[/Quote]

......
qq651681806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
程先森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冉の诗你是在主动被泡吗?
viclylvjiawei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太让我感动了,
FFSB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你是在泡妞吗
only_lonely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viclylvjiawei 的回复:]

我是用我当初申请的邮箱发的邮件给你说的那个邮箱的,不过不管怎么样,还是麻烦你了,谢谢。
[/Quote]

有LZ你这句话,今天我不上班了,冒死也要把消息递到管理员面前。
viclylvjiawei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用我当初申请的邮箱发的邮件给你说的那个邮箱的,不过不管怎么样,还是麻烦你了,谢谢。
only_lonely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吧,我向LZ认错,其实我不是管理员.. ...

lz您太善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我现在正透过我认识的版主,努力向管理员MM传话,让她们尽快解决呢~~

以前两个管理员MM都辞职了,新来的管理员MM不好联系。
only_lonely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您注意,您的邮件要是您帐号申请csdn时所用的邮箱发送的,不然我们后台系统无法对应到您。
viclylvjiawei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好的,谢谢了。
only_lonely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我很理解楼主此时此刻的心情,但修改帖子涉及到的不仅仅是您,还有其它参与的会员,所以我们对待此事都是非常慎重的。可能传真什么的就太过于形式了,但请您发一份电子邮件给 webmaster#csdn.net(#替换为邮件at符),在邮件里阐述您的需求。我们将在收到邮件之后对本帖以及您提及的帖子进行处理。
请原谅如此操作给您带来的不便。
加载更多回复(10)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