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VE如何没兵的情况下晕住3个人!打团必备!

rachel_yakar 2011-09-09 10:13:37
都知道。EVE(寡妇制造者)W隐身以后。起手攻击或者技能可以晕人1.5秒!目前。只有Q能晕住2个。但是。本人最近发现!有大概百分之80几率能晕三人的方法! W隐身。找到一个目标!起手A。A的一瞬间按Q。有百分之80几率晕到3个!包括A的人在内!也就是A晕一个。Q晕两个!要Q的主副伤害在谁身上!也就是说!Q的伤害是随机出现的。如果出现的不是在你的主A目标身上!恭喜你!晕到了3个!起手不顺的可以多W隐身去A兵练一练!练好的话!带闪现!大团你也就相当于一个小的团控了!1点5秒够大团秒掉2个了! 闪现!EVE必备神技!单抓不管你带眼还是先知!闪现必晕死你

如果对面5黑!那么。别怕牺牲自己!闪现进去!起手晕最高输出!直接T死!给队友争取输出时间和降低伤害!
本人主玩AD流EVE! 出门一鞋子!2红1蓝!有钱了回家出瑶光或者跑鞋!5速的! 个人觉得现出瑶光比较好!方便抓人! 瑶光出完攒3项。3项出完直接黑色!然后转减20护甲的血旗子! 算一下! E减26护甲!黑色3次减45护甲!加旗子20 91护甲没了!打法师必备!有肉出绿爪轻语! 打的你没护甲
AD流的好处就在于!有个神技E和R。佩戴减护甲装备!4-8脚T死一个脆皮! 1.5秒时间够打2/3-1/2脆皮的血!
...全文
11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vid_kater 2011-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每一个修行者都能在全新的内容全新的玩法中体验修行
tazzyman 2011-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数千万星迷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海底史诗画卷
mudadms 2011-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星迷们带来别样的乐趣
nathan_lane 2011-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到无边海域体验与立儿的浪漫爱情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