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anel中的组件动态添加

hahale2011 2011-09-10 02:36:44
如果在JPanel中动态添加组件,怎么刷新它?
在JPanel中添加的组件是变化的,比如我按一个按钮后将JPanel中的布局和组件改变了,怎么让它显示出来?
...全文
53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arlessMore 2014-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ioe_gaoyong 的回复:
validate()是容器类的方法,repaint只是管重绘自己,如果容器里面的部件有添加删除,需要用validate方法验证 问题解决了就及时结贴给分喽 [Quote=引用 3 楼 hahale2011 的回复:] 1楼的说的那个validate()方法还真管用,怎么repaint()方法不行呢,不也是重画? [/Quote]
确定“repaint只是管重绘自己”吗?repaint()貌似调用paint()而,paint()又依次委派给paintComponent(), paintBorder(), paintChildren() 3个方法,其中paintComponent()委派给该Component的updateUI, 最后由各自的UI类来实现。我说的有没有问题?
什码情况 2014-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JPanel中的 updateUI()方法, public void updateUI() Resets the UI property with a value from the current look and feel.
风尘中国 2011-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lidate()是容器类的方法,repaint只是管重绘自己,如果容器里面的部件有添加删除,需要用validate方法验证

问题解决了就及时结贴给分喽
[Quote=引用 3 楼 hahale2011 的回复:]

1楼的说的那个validate()方法还真管用,怎么repaint()方法不行呢,不也是重画?
[/Quote]
hahale2011 2011-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的说的那个validate()方法还真管用,怎么repaint()方法不行呢,不也是重画?
打油的程序员 2011-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写paintComponent()方法
风尘中国 2011-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执行repaint()方法 如果还不行 执行validate()方法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