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 实现打印条码贴纸,如何控制贴纸高度

FrankLiang 2011-09-12 01:12:46
请教:

PB我想实现打印条码贴纸,目前我不知用哪点来控制高度.
构思:一页的话,打印每一页就停.多页的话,就连续打.
数据窗口名为:dw_code, 假如贴纸高5CM, 宽度应不用理.

请问是用:dw_code哪一项来指定高度? 先多谢各位了!

...全文
26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ankLiang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謝xiaobn_cn兄,明天試試.
xiaobn_cn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来说,打印条码贴纸采用哪种格式取决于你使用的贴纸的格式.

如果你的贴纸是一页有多个标签的那种就采用label格式的数据窗口,此时通过设置label中标签的大小与你贴纸中每个标签的大小一致,设置数据窗口的纸张大小与你贴纸的纸张大小一致即可。

如果你的贴纸是一面只有一个标签的那种就采用freeform格式的数据窗口,设置数据窗口纸张的大小与你贴纸的大小一致即可。

注:记得配置你的打印机的纸张大小
FrankLiang 2011-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Label没有问题么? 我先试试,但心中无底.希望成功,多谢楼上,
希望大家多点意见.
946 2011-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接到那台打印机显示效果,用Label没有问题的
FrankLiang 2011-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类型是Freeform,

我看到有些用Label.

csdn有个边印打边的下载,可惜我没有6个积分.希望大家帮忙.
wag_enu 2011-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帮顶。。。

LZ 想用什么类型的DW ?

6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