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软代码生成器

飞驴 2011-09-13 09:49:50
哪个版本的代码生成器生成泛型?或者其他的生成器?
/// <summary>
/// 获取泛型数据列表
/// </summary>
public List<MyZYGL.Model.SelectTab> GetList()
{
StringBuilder strSql = new StringBuilder("SELECT * FROM SelectTab");
using (DbDataReader dr = DBHelper.ExecuteReader(CommandType.Text, strSql.ToString(), null))
{
List<MyZYGL.Model.SelectTab> lst = GetList(dr);
return lst;
}
}
...全文
9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p68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可以,不过,不好修改。
_三皮_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deSmith 更好用
纯冰糖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用,还是自己写吧
freemangood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东西貌似不太还用,还是自己写吧!
happy20101027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新的
萧炎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我有最新版本的动软代码生成器
Q:453367672
happytonice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个最新的用就可以
诺维斯基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新的
  动软代码生成器是一款为程序员精心设计的代码自动生成器。该软件综合了开发中的经典思想和设计模式,支持生成不同架构的项目和代码,完全省去了大量的机械录入的时间和重复动作,让你更加有时间集中在业务逻辑的开发。    动软代码自动生成器 功能特点:   自动生成代码   一键自动生成各种代码,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来做业务逻辑的代码,那些重复的代码就交给它去做吧,1分钟生成一个架构所有的基本代码。有了它开发项目的效率简直轻松多了。   自动生成三层架构的完整项目和代码:简单三层结构;基于工厂模式三层架构;自定义结构模版   自动生成ASP.NET页面和cs后台代码   自动生成父子表的(事务)的代码   可以自定义代码生成的页面模板,批量生成项目代码。   灵活的代码生成方式   可以自定义手工选择生成的字段。   可以自由设定命名空间和实体类名。   自动生成方法属性注释。   支持对表和视图的代码生成。   支持对多种类型数据库生成代码:如SQLServer2000/2008、Oracle、MySQL、OleDb等。   可以生成多种不同类型数据层代码,例如: 基于SQL字符串方式,基于Parameter方式和基于存储过程方式的数据层。   生成存储过程和数据SQL脚本   可根据选定的数据库和表(可多选),自动生成增、删、改、查等操作的存储过程脚本,和生成表的创建脚本及数据记录的SQL脚本,支持在当前生成和导出脚本文件功能。   自动生成数据库结构文档   可以根据选定的数据库和表(可批量生成),可以生成字段的详细信息,包括默认值,描述等信息。生成相应的表结构文档,免去手工写文档和操作的麻烦。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