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用过Lenovo_Recovery恢复系统的?求指导解惑

tcmenghua 2011-09-13 11:31:02
我的X201i本本,虚拟机能上google,本机却不行,现在想重装系统,但是之前没有备份过,Q盘5个G的数据还在,但是图标变成了普通盘符的图标,进了recovery发现只有“将硬盘驱动器复原到原始出厂状态”这一项可以尝试,但是移动硬盘不在身边,无法备份资料,看到http://www.docin.com/p-85956552.html上教程说这一项可以只恢复C盘,但还是有点虚........我现在是4个分区,怕丢失资料和删除分区,有没有用过的人来说一下?求助啊!
...全文
540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cmenghua 2011-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次一咬牙备份了资料就去重装了,只有C盘被还原,其他盘数据都在。可能是recovery的版本问题,我是4.3版。重装的时候没有出现“只格式化C盘的选项”,一路next就把我的C盘还原了。4楼兄弟的说法和我的实际情况不符,我的X201i是没有光驱的。
zxdttv1231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nk 原属IBM,地球人都知道。虽然由Lenovo收购了,但是所有核心芯片都录入的还是IBM信息。Lenovo的原装系统出厂光盘,装上去提示需要激活,所以Lenovo的光盘不能用于Think的本。现在的Think本全部都出厂自带win7,高端的本大部分都是Pro版~ 除了 recovery 有5个G外,其他空间都整合在C一个分区里
zxdttv1231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nk 的 X201i 原始出厂设置是 所有空间都为整一个C盘,卖这个本的时候技术人员将C压缩卷,分出其他空间。然后有一个 recovery 备份盘,然后有光驱,只有这三个驱动器。如果楼主选择了,恢复出厂设置,你的4个分区将合并成一个。数据全部丢失,你信不信,我信了,小弟是烟台地区Lenovo售后技术。信不信由你
struggle1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带的恢复系统,只会恢复 C盘。不会影响其他盘
syl_gg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enovo自带恢复系统,是覆盖原来系统,可以使用。如同ghost。
gxgyj 2011-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它,直接用系统光盘、U盘来装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