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 怎么开发

y465406325 2011-09-14 07:53:48
各位高手,我最近在学java web开发,看了一些视频但实际做起来又不知道从何下手,由于没有经验自己很难想象一个系统应该做成什么样,实现什么功能,页面怎么设计等等, 所以想问一下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或者哪里有视频教我一步一步的开发WEB,谢谢
...全文
11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465406325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上面各位啊
xiao_cs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开发?
既然是刚学习,还是从基础开始:
html,div+css,js,jdbc,jsp,servlet,struts,hibernate,spring...
至于视频方面,那就帮不上了,我很少看视频.
刚开始学习的时候不要把系统想得多么复杂,其实一些书本上的案例都是比较基础的,对着敲一个简单的出来你就有感觉了,goodLuck!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一步步的跟着网上的视频教程中的项目一步一步的做的,前人也说过,只有你经历了一个大的部分去学习的copy别人的代码之后,才能学到一些东西,然后找到自己的方向
kuuuui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
你要先了解一下简单原理和环境搭建,刚开始的话,就先不要动手写了,先把环境搞清楚再说。
推荐 传智播客培训中心的视频,你可以到网上搜一下,比如蔡世友老师,李刚老师,黎活明老师,张孝祥老师。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