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处理]为啥 灌水乐园 版,通过左侧导航点不开呢

shuffercheng 2011-09-15 11:35:08
为啥 灌水乐园 版,通过左侧导航点不开呢

其它版面没事
退出本账号,再通过导航也能链接
为啥就是用自己的账号,通过左侧导航不能链接呢,提示

-------------------------------------------------------------------
[公告]CSDN 论坛升级通知
尊敬的各位网友:

为了给您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CSDN 论坛系统将进行一次升级。

在CSDN论坛升级过程中,您可以访问CSDN其他频道,您也可以玩玩『看你能坚持几秒』的小游戏。 或者玩玩由CSDN网友 wujinjian2008n 提供的游戏:无名游戏

感谢您一如既往地支持CSDN!
CSDN
返回论坛首页

-------------------------------------------------------------------
...全文
9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uffercheng 2011-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了,以后用IE访问吧
shuffercheng 2011-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google浏览器 Chrome
怀疑是当时论坛升级的时候访问过这个链接,所以现在还一直这样

刚才用IE试了试。清缓存后,可以了。

Chrome或许也要清缓存?
CSDN 2011-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shuffercheng:
您好!
我分别测试了几个账号,都可以点开,无法重现你的问题。也可能是论坛升级的影响。你关掉浏览器再重启试一下。
感谢您对CSDN社区的支持!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