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etailsview的问题!!!

Macy0606 2011-09-15 12:26:34
我的网站的后台中的detailsview添加了编辑的功能,但是每当我编辑一个字段后,别的所有的都变成了我改的这个比如
我原来有 A,S,D,F,G,H这么多得字段,在我编辑A之后,所有的都变成A,A,A,A,A 是为什么啊?急!!!求各位帮忙,在线等
...全文
4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cy0606 2011-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我后来重新用gridview了,然后添加就直接用得textbox
Macy0606 2011-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够就我发得update的语句修改下呢!帮我解决问题
sunhuaiwei 2011-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
1.通过主键id修改,通过主键id得到该条记录的内容,在取得detailsview列中的值进行判断,如果为空就用原来的值不为空就填写你输入的值
2.通过拼接sql的字符串,如果字段为空就不加更新字段,条件依然是主键id。
Macy0606 2011-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dateCommand="UPDATE [machinename] SET [name] = ?, [型号] = ?, [价格] = ?, [厂商] = ?, [购置日期] = ?, [存放地点] = ?, [负责人] = ?, [状态] = ?, [备注] = ? WHERE (([name] = ?) OR ([name] IS NULL AND ? IS NULL)) AND (([型号] = ?) OR ([型号] IS NULL AND ? IS NULL)) AND (([价格] = ?) OR ([价格] IS NULL AND ? IS NULL)) AND (([厂商] = ?) OR ([厂商] IS NULL AND ? IS NULL)) AND (([购置日期] = ?) OR ([购置日期] IS NULL AND ? IS NULL)) AND (([存放地点] = ?) OR ([存放地点] IS NULL AND ? IS NULL)) AND (([负责人] = ?) OR ([负责人] IS NULL AND ? IS NULL)) AND (([状态] = ?) OR ([状态] IS NULL AND ? IS NULL)) AND (([备注] = ?) OR ([备注] IS NULL AND ? IS NULL))"> 这个是我的编辑的语句,大家看看!感谢!!!!!!
Macy0606 2011-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nicky1031 的回复:]

检查你的sql语句是否设置了where条件
[/Quote]
是不是update的where后面的不要呢?
Ayanamikula 2011-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你的sql语句是否设置了where条件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