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STACK和zstack及其硬件方案的比较讨论

ajiang100908 2011-09-16 01:31:33
zigbee应用需要,想对freescale的BEESTACK和TI的zstack及其硬件方案进行比较。
网上搜了一把,发现只有零星的谈及。
现抛砖引玉,对这两家的方案讨论下哦,大家补充哦,
不管确定不确定的,不确定的提出可以大家再讨论。

比如
使用成本:
zstack协议栈,TI官网免费下载免费使用(应用层开源)。
FREESCALE BEE KIT 3个月免费评估,之后自动失效(需要购买正版1200美元,才能使用)。

学习难度:
TI的zstack是最早开放免费下载的,各种参考资料比较齐全,有问题时解决的途径多些,
因此学习上方便些。

应用方便性:
FREESCALE BEE KIT 里看说明手册,有个图形化配置软件,在创建工程之前可以进行一些基础参数配置,
但是没用过,有用过的同学说说感受哦。

工作稳定性:
有个卖开发板的网友,说TI的CC2530使用PRO版本,组网节点超过100个时不稳定,不知道真假。

技术支持:
有一种说法,在比如一千平方的机房,部署200个节点左右的zigbee网络,
由于freescale的方案给出了更多的应用支持,因此实现起来更简单。

大家跟帖补充或修正哦~


...全文
1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8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无线
社区管理员
  • 无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