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 如何支持silverlight?

chinatzar3 2011-09-16 06:47:12
大家好,wince如何支持silverlight?
网上一哥们“按照msdn上的介绍配置好环境变量,SYSGEN_XAML_RUNTIME,BSP_XRPLUGIN_DDRAW and BSP_XRPLUGIN_OPENGL。在系统bin文件中也正确生成了xamlrenderplugin.dll,XRRendererDDraw.dll,”
我不清楚SYSGEN_XAML_RUNTIME对应的哪个组件,请知道的告诉我下。还有我在\WCE700\public\COMMON\oak\XamlRenderPlugin发现xamlrenderplugin.dll,XRRendererDDraw.dll这些库的踪迹。可发现dir文件下并不包含GDI(产生xamlrenderplugin.dll的文件夹),我单独去build,结果有错误,得不到xamlrenderplugin.dll,求大家指导下 谢谢,有在弄sliverlight的哥们可以加我Q(9052604)一起讨论。
...全文
14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enewman 2011-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找不到SYSGEN_XAML_RUNTIME组件,可以在Catalog Item Search中输入SYSGEN_XAML_RUNTIME查找,会自动定位到那里。
cenewman 2011-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三星的BSP包中有指示:
@REM To test CE6.0 R3 NewFeature
@REM Adobe Flash Lite(SYSGEN_IE_FLASHLITE)
@REM Internet Explorer 6.0 XAML UI Sample Browser(SYSGEN_IESAMPLE_EXR)
@REM Internet Explorer 6.0 Tiling Engine(SYSGEN_IE_TILEENGINE)
@REM Gesture Support for Win32 Controls(SYSGEN_GESTUREANIMATION)
@REM Gesture Animation Support(SYSGEN_PHYSICSENGINE)
@REM Silverlight for Windows Embedded(SYSGEN_XAML_RUNTIME)
@REM is provided in Catalog
@REM Silverlight for Windows Embedded Xamlperf.exe Sample Application
set SYSGEN_SAMPLEXAMLPERF=1

@REM Enable XAML HW Acceleration
set BSP_XRPLUGIN_DDRAW=
set BSP_XRPLUGIN_OPENGL=1
按照这样做就不会错了,这个我们都用在很多产品了。另外,今年有新的补丁包,去微软下来补上会比较好。
当我遇上-你 2011-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7还没用,呵呵
northcan 2011-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ce7倒是在用,不过没搞过silverlight。
91program 2011-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swwxk 的回复:]

win7还没用,呵呵
[/Quote]

偶也一样,还在用CE6,R3都没有用。
woshi_ziyu 2011-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怎么用WINCE7

帮顶

初探Silverlight with WinCE7--Some tips
gooogleman 2011-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CE6 的 R3 版本,就支持silverlight的
[/Quote]

老大,人家是wince 7了。嘿嘿。
91program 2011-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E6 的 R3 版本,就支持silverlight的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