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Report builder(3.0)开发的报表如何保存到Sharepoint 2010

jackycys 2011-09-20 10:36:00
看了technet说的了,在保存是选择Recent Sites and Servers,并且写一个类似Http://<ServerName>/<Sites>/这样的URL,我输入的是 http://win-gg8puvctolv:8001 但我一保存就提示URL不对或者没有权限,我当前登录的账号是站点的owner,所以应该不存在权限问题吧,错误如下图

下面的图是我site application下的site collection,求高手解答,谢谢!
...全文
1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yi 2011-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文档库打开Report builder 3.0时默认就会保持到当前文档库,你是怎么启动RD3的?
jackycys 2011-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evelupyin 2011-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都用sqlserver的reporting services做sharepoint报表,还真没试过用Report builder。
不知道楼主为什么用它,这东西要读sharepoint列表的内容是相当麻烦的。而reporting services直接就和sharepoint集成,用起来很方便。
如果借鉴reporting services的经验来看,保存地址应该采用以下格式Http://<ServerName>/<Sites>/<libName>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jackycys 2011-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jianyi0115 的回复:]

从文档库打开Report builder 3.0时默认就会保持到当前文档库,你是怎么启动RD3的?
[/Quote]
我是直接从开始-程序打开的,请问怎么从文档库打开rd3?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 LinyuLoveTJ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