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8 r2 使用计划任务问题

minipig1983 2011-09-21 09:43:07
我们公司是用windows 2008 r2作为文件服务器,最近加了一个DS410D的NAS设备做为网络备份。从DS410共享了个文件夹出来做备份,我在服务器这边把着个文件夹映射过来当一个盘。然后做了个脚本,每天一个时间就把备份好的文件考到映射过来盘里面,并且做了15天循环。问题就是,我手动运行过这个脚本,可以使用,NAS那边也生成了文件夹,备份了文件。但是用计划任务,显示到了时间开始,没几秒就结束了,NAS那边没任何更改。这会是什么原因呢?
...全文
1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nipig1983 2011-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就是本来在这台服务器也有做这样的备份脚本在这台服务器,计划任务是可以成功的。NAS那它台我还没把它加进域,但是映射过来后,文件夹可以修改的。还有NAS是ext4文件系统。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