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的未来发展趋势是什么?

wgj 2011-09-21 10:59:07
搜索引擎的未来发展趋势是什么?我的感觉是用户体验。
在这几个月的SEO经历中,每天去关注搜索引擎,体验搜索引擎,每天跟在它后面,了解每时每刻的动态,就像妈妈照顾孩子一样,关注它外链有没有更新,快照有没有更新,网站关键词排名是否有提升,连做梦都在查关键词排名。废话少说进入正题。
用户在用搜索引擎,肯定是为了寻找自己所需要,精准的信息,当他很快可以在第一页找到对自己有帮助,把自己问题解决了,他会高兴的离开,心里美美的并说,谢谢,下次我还来,这不光是来这个搜索引擎,还会来你提供信息的网站。所以SEO,应该从建站开始,建站,首先要对自己网站的定位,你要做什么?接下来,建站的内容就围绕这主题来做,我们不能为了SEO而SEO,我们应该把准确的内容,准确的信信呈现出来,让用户搜到的信息是精准的,页面做到友好的用户界面,做到良好的用户体验。打个比方,当用户搜索“网站建设”,在搜索结果中第一页,用户点一个进去,发现,这个网站根本和网站建设没有关系,他心里肯定不爽,说不定还会骂,这什么破搜索引擎,什么破网站,标题说是网站建设,进去和网站建设相关的实际内容都没有。这样的话,网站留不住客户,搜索引擎也留不住用户。
就说那么多,大家都可以思考未来SEO如何做,多多发表意见,多多讨论。
文章来自网站建设公司:www.hl2000.com,转载请注明。
...全文
43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ljialin 2012-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很对!!!http://cn.dljialin.com/
dalayman 2011-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poyuluai 的回复:]

搞SEO的垃圾谈搜索的未来,真不是一般的搞笑!
[/Quote]
完全同意!
huayy 2011-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引擎优化有三个时代
1.关键词描述时代
2004年底以前,那时候做关键词堆砌很有效。
2.外链+内容描述时代
09年以前,先做好网站自身内容,同时通过大量外链描文本指向该页很有效。
3.精准营销时代
现在到未来可能2~5年,即现在百度的框计算。以后想获取大量免费流量,迎合百度的框计算会有很好的效果。
LixueDaddy 2011-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很对啊。
poyuluai 2011-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SEO的垃圾谈搜索的未来,真不是一般的搞笑!
guduxu 2011-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很对,根本是让用户准确方便快捷的找到想要的。所以现在企易搜(www.7esoo.com)就提出了“精准搜索+实时互动”。专门针对的是中小企业和商家的。
xing328926 2011-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为了seo而seo,网站的根本是客户,而不是搜索引擎。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