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hibernate类型映射问题

linshutao 2011-09-22 10:12:10
最近弄数据库的迁移,由于原先数据库中某些字段是boolean类型,而新的数据库(Oracle9i)没有boolean类型,故采用CHAR(1)来表示,打算T表示true,F表示false,但现在有个问题,在不修改程序的前提下,如果利用hibernate来进行类型的映射,即在程序中依然是用true和false来表示,当通过hibernate来进行存储数据的时候,hibernate自动将true和false映射为T和F,而从数据库取数据时,自动将T和F映射为true和false,请问这样hiernate能够做到吗?如果可以请给我点指示,谢谢大家了!!
...全文
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安心逍遥 2011-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好久没用过了

帮顶啊,祝楼主好运
liuyuhua0066 2011-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类似功能:hibernate.query.substitutions
看看能用不。
x50430618 2011-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bernate 也不能这么全自动把 不可能连这种自定义类型转换都给你搞定
完美灬缺陷 2011-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貌似只能自己通过代码判断吧。hibernate有这么强悍么。
帮顶下吧。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