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设计一个电子画册,大概内容如下,跪求类似的例子

defeny 2011-09-22 05:40:09
小弟现在到现在还没什么思路,请求各路高手大侠给个相似的源码,谢谢!
没来过这里发过贴,不懂得如何发图片,发个链接
http://www.cocoachina.com/bbs/read.php?tid-75177.html

拜托大家了!  
  
  
  
  
  
...全文
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丝晨光 2012-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子画册是什么
咸清 2011-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啊,不像是apple的风格⋯⋯
一点都不炫

前几个页面UItableView就可以了。后面的类似电子杂志的演示。不是什么技术活儿
有图全媒体设计云平台能够更快、更轻松地高效设计用于印刷或屏幕显示的页面布局。能够帮您优化设计和排版像素的多功能桌面出版应用程序。创建用于打印、平板电脑和其他屏幕中的优质和精美的页面。各种功能组件能够轻松调整版面,使其适应不同的页面大小、方向或设备,获得更佳的效果。 有图全媒体设计云平台H5轻应用是用于创建动画和多媒体内容的强大的创作平台。设计身临其境、而且在台式计算机和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电视等多种设备中都能呈现一致效果的互动体验。可方便地将多个符号和动画序列合并为一个优化的子画面从而改善工作流程,使用原生扩展访问设备特有的功能从而创作更加引人入胜的内容,以及创建用于 HTML5 中的资产和动画。 通过该平台,您可以轻松的将自己喜欢的照片、文字放入有图编辑器,H5轻应用、微场景、云画册、纪念册、台历、名片、宣传册等各种可变数据印刷品…… 通过选择不同的装订方式和纸张,您可以得到不同形态的产品,如骑马钉样式的杂志、硬壳精装书、普通胶装书、蝴蝶对裱画册、绒面高档双面冲印相册等。 有图网针对不同的产品和客户需求提供了个性印品(离线编辑)和电子书(在线编辑)两种自助排版工具。在线编辑器简单实用,适合不需要对作品进行设计的客户使用,离线编辑器功能丰富,有巨大的设计发挥空间,适合大多数客户使用。使用有图编辑器,您可以抛弃Photoshop、InDesign、AI等专业软件;远离那些深涩的印刷专业术语;避免和印刷企业做不对等的交流,轻松搞定自己的创意作品从设计、排版、看样、下单到印刷的全过程。
艺帆画册设计公司模板特色功能: ※ 简约代码,让你的网站轻快流畅 ※ 全站DIV CSS ※ 自动伪静态.html结尾 ※ 关键词自动匹配设置 ※ 全面针对搜索引擎优化 ※ 图片批量上传,省去一张张上传的烦恼。 ※ 强大模板库和组件扩展 功能更强大 发布信息 组建企业营销网站,可以把企业信息和产品信息推到网上,以获取更多的贸易机会和市场竞争力,这是企业走近电子商务的第一步。您在筹集资料及以后的维护中要注意,这是一个增加企业营销渠道的方式。 您可以利用Internet最省钱、最有效地向外界提供企业的相关信息,以服务顾客。通过Internet,及时提供企业的最新消息,如新产品开发、股票价格、经营情形等。您还可以将Internet作为销售辅助工具,随时随地给处于第一线的销售人员提供各种即时性的企业信息,以支持销售活动并与销售人员随时保持沟通联系,降低市场失误,避免市场损失。 另外,在收集企业信息时要确定您的目标访问者,要清楚别人访问您的站点的理由,也就是要考虑这些目标访问者的需求问题,只有有针对性地提供网站信息内容,才能更好地吸引访问者。如果访问者关心售后服务甚于产品价格时,网站上就应该更多强调售后服务的内容。 安全:道高一尺,强力保护您的爱站,不定时收集反馈BUG和漏洞,不定时的更新安全防护。让您的爱站每天接受体检,享受免费医疗的福利。 源码全部开源,支持自由修改发布。 全站完整无错,如无法架设可以去论坛看下教程 艺帆画册设计公司模板前台页面 艺帆画册设计公司模板后台管理 后台地址:域名/i5808 账号:i5808 密码:123456 后台页面 相关阅读 同类推荐:企业网站源码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