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JavaScript
帖子详情
vs2010里使用ActiveXObject
wquanchao
2011-09-23 01:58:41
在vs2010里使用ActiveXObject,会有安全因素影响嘛,请指点一下
...全文
79
4
打赏
收藏
vs2010里使用ActiveXObject
在vs2010里使用ActiveXObject,会有安全因素影响嘛,请指点一下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quanchao
2011-09-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哦,谢谢
豆虫
2011-09-23
打赏
举报
回复
肯定会有安全性的问题 否则IE中要使用ActiveX也不会让你要将Internet安全性关闭
所以火狐干脆就不支持ActiveX
永动bug制造机
2011-09-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据了解不会。 vs里面可以使用ajaxpro 个人认为处理asp.net比ActiveXObject优秀
诺维斯基
2011-09-23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好像只能用ie浏览器吧!!
VS
2010
创建ATL类时需要手动填写ProgID
在新建ATL类的时候
VS
2010
默认是不填写ProgID的: 所以默认创建的类生成的rgs文件中只有NoRemove CLSID这一栏,导致在JS中
使用
new
Activex
Object
(“LibName.ClassName”)失败。如果想用
Activex
Object
创建类的话就必须填写ProgID。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zleo/archive/2012/...
关于如何创建C#
ActiveX
Object
并在JS中
使用
的问题
最近在学C#,忽然想到以前在JS中调用的那些OCX控件神马的,就想着做一个,晚上鼓捣了一阵子,现在终于有了点眉目。 1。 C# a.创建DLL 首先,打开
VS
(我用的是
2010
),创建一个简单的类库,名字numAdd b.然后再类中,创建一个超级简单的测试方法addNum namespace numAdd { ...
VS
2010
出现“automation服务器不能创建对象“
百度经验——automation 服务器不能创建对象
在javascript中調用dll中的方法
由于COM可以在不同語言中進行數據傳送。因此可以在javascript中調用dll中的方法,進而完成參數的傳遞和信息的交流。 如下是在html中調用dll中的方法: function test() { var myobj = new
ActiveX
Object
("
VS
2010
COM.MyCOM");//
VS
2010
COM是com注冊在com池中的名字。MyCOM是項目中的com類。 v
javascript之excel
2010
简单读写
msdn上面的例子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ie/7sw4ddf8(v=
vs
.94).aspx 通过js创建了一个excel文件 还有一些参看的文章 之类的 http://lists.evolt.org/pipermail/javascript/2006-November/011477.html 我看了看上面的例子 然后加
JavaScript
87,989
社区成员
224,68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JavaScript
Web 开发 JavaScrip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