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ropertychange

kissjiss 2011-09-25 12:06:22
<input type="text" name="<%=name%>" value="<%=val%>" onpropertychange="exam(this)" style="border: none;text-align:center" property="center"/></td>主要是我想实现的效果是如果这个text输入价格,可以改变金额那列的值,但是经过测试,如果输入非法字符会弹出提示框,但是当提示框弹出以后那个非法字符还是输入到text,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这个非法字符不能输入,并且输入正确的数字时能够算出相应的金额并显示,求大侠指点啊!!

在js写了exam方法,判断只能输入1-9,如果输入非法字符就alert,经过测试,为什么输入非法字符,即使弹出提示框!!
...全文
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dong_j 2011-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要去掉增加的非法字符,也许可以在输入前用临时变量记录前一次输入的值,如果出错就用它作为value
即时计算金额你可以写在判断是否合法的方法里,如果不报错就计算,反之提示一下并修改value为正确值
最后1个问题“在js写了exam方法,判断只能输入1-9,如果输入非法字符就alert,经过测试,为什么输入非法字符,即使弹出提示框!!”没看明白
BLUE_LG 2011-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旦检查到,将value置空不就行了??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