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Object的应用

WOBUX 2011-09-26 05:23:02
ComboBox1->Items->AddObject(ADOQuery->FieldByName("sName")->AsString.TrimRight(), pGroup);什么意思?

pGroup是一个指向结构体的指针包含了sName
...全文
6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BUX 2011-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太清楚了,谢谢!
ccrun.com 2011-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dObject函数比Add函数多一个参数,这个参数是一个TObject类型的指针,一般是用在给添加某个Item时附带一些数据用的,比如你创建了一个结构对象或某个类的对象,然后将对象指针附加到这个Item上,当使用这个Item时,可以根据对应列表的Objects[i]属性得到对象指针(要强制转换一下)。

当然,结束时需要遍历列表并释放每个Object中的对象占用的资源。
WOBUX 2011-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Group->sName也是由ADOQuery->FieldByName("sName")->AsString.TrimRight())添加进去的
WOBUX 2011-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的意思是说把sName加到items吗 ?我不明白要用addobject。
ComboBox1->Items->add(ADOQuery->FieldByName("sName")->AsString.TrimRight())和 ComboBox1->Items->AddObject(ADOQuery->FieldByName("sName")->AsString.TrimRight(), pGroup);有什么区别?
zzbinfo 2011-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boBox1->Items->AddObject("字符串",TObject *);
把一个pGroup对象加到Items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