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读xml及qml的问题

嵌入式农民工 2011-09-26 05:56:36
我用qml写了一个产品系统演示界面。其中有个列表,信息是从xml中读取出来的。列表上面有两个下拉选项框,现在我要根据用户选择的不同信息,来更新这个列表。如用户选择了“青羊区”,我就要做相应的显示。所以涉及到按条件读xml,qml好像完不成,我想用c++代码实现,请问如何可以快速的实现以上功能。
...全文
2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_xz 2011-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 QML, you can use XmlListModel, but it's mainly targeted views, so I don't know if it's enough for you.

Or you can parse XML files in C++ using QXmlStreamReader, and expose contents you need to QML.
念茜 2011-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响应用户的选择的点击事件,槽中setDevice()设置好要处理的不同的XML文件
xiaobei88 2011-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一个类来管理xml文件,可以将读取的xml文件内容精确到行~~~

16,2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