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的运行内存结构

miludeliang 2011-09-27 11:00:25
请问当一个类里面定义一个成员方法后,又方法重载定义了第二个成员方法,那么这两个成员方法是在同一个栈里,还是各自占有一个栈?
...全文
17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ludeliang 2011-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感谢2楼了!你太厉害了!呵呵!谢谢!
剪爱 2011-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好的程序在运行时,首先是LOAD进内存,执行过程会涉及内存管理,一般分为四块区域,Heap堆内存,用来放new出来的对象;而程序是放在code代码区,里面有程序的成员方法等;stack栈内存,用来存放方法执行时声明的局部变量的,只放变量,不会把方法放到stack中,方法一旦执行完则在栈里分配的内存也随之消失;data区,用来存放静态变量和字符串常量;执行方法时是根据code区的代码,在stack中给变量分配内存,并赋值,所以操作的主要是stack,heap,和data区的
孟祥月 2011-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高手回复,陪楼主一起等待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