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触发器

zhoulirong14 2011-09-27 02:51:59
实现文章访问量,访问一次,访问量就加1。

请问要是用触发器实现要如何写呢?

还是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实现呢?具体一点哦!谢谢
...全文
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lirong14 2011-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osio 的回复:]
SQL code

这个不用设置触发器!!!!和楼上的方法一样!
[/Quote]

写一个具体的看看,谢谢!
zhoulirong14 2011-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ixilan 的回复:]
写个存储过程也可以吧。
设置一个ACCESSFLAG,初始值为0,每次文章被访问时,ACCESSFLAG:=ACCESSFLAG+1
在存储过程里实现就行,不用触发器。
关键是看你靠什么来判断文章是否被访问。
[/Quote]

就只要执行一个select语句 ,就加1、能不能具体写一个给我看下、没用过存储过程、谢谢!
cosio 2011-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用设置触发器!!!!和楼上的方法一样!
yixilan 2011-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个存储过程也可以吧。
设置一个ACCESSFLAG,初始值为0,每次文章被访问时,ACCESSFLAG:=ACCESSFLAG+1
在存储过程里实现就行,不用触发器。
关键是看你靠什么来判断文章是否被访问。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