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处理]管理员,请进来

xiaoaigebala 2011-09-28 11:34:36
[Quote=引用 47 楼 csdn 的回复:]
尊敬的用户only_lonely,您好!
suiyiminmin
suiyizhu1
suiyizhu2
suiyizhu3
suiyizhu4
suiyizhu5
以上倒分ID已全部封杀,涉及93个倒分帖也已相应删除。其他ID还在继续核查。
感谢您对CSDN的支持!
[/Quote]
说是倒分,你能告诉我,我那93个帖子给了这几个小号多少分?或者这几个小号给了suiyiminmin这个号多少分吗?
你能告诉我甚么是倒分吗?
你MB,你明显就是避重就轻,我小号接大号1分2分的就算倒分?
举报了那么多,你就封我自己?我是临时工?别人都是党员?
我真TM看不起你,人家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它是你爹吗?
...全文
239 3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uanzhang5687 2011-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是一痛
还能相信什么
企鹅给个链接[Quote=引用 26 楼 vafox 的回复:]
引用 25 楼 only_lonely 的回复:
这事很难说清楚,自私有,恶搞有,这个不能否认
但内心里对现在水源的失望,以及对倒分4人行为的反感为占据了主要的因素。


水源少了谁还是那个水源,变的是人心,不是水源。
每个人内心都构建着一个完美的乌托邦,可是世俗的人却仍要每天吃喝拉撒睡。
你有个帖子也提到了“拥抱,水源的邂逅”,
我曾经甚至翻看了他们的每个帖子,他们是如此的浪漫。……
[/Quote]
chuanzhang5687 2011-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爱个扒拉
三石-gary 2011-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7 楼 xiaoaigebala 的回复:]

不处理算怎么回事?你给个原因啊?无缘无故被封被删?
[/Quote]

估计得不到解释。。估计和那个举报的关系不错。。。我想升2星啊
xiaoaigebala 2011-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处理算怎么回事?你给个原因啊?无缘无故被封被删?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强势围观
继续广告位招租
水族杰纶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xiaoaigebala 的回复:]
csdn,我想问一下甚么算倒分,如果不同IP之间就不算倒分的话,前两天删我7K,那是为什么?
[/Quote]
小爱个扒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几天小板凳,啤酒,二锅头,花生米,酱牛肉,爆米花很畅销哦
xiaoaigebala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我想问一下甚么算倒分,如果不同IP之间就不算倒分的话,前两天删我7K,那是为什么?
xiaoaigebala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misterwu84 的回复:]
支持封杀suiyiminmin,支持举报zhh107,请only_lonely再接再厉。
[/Quote]
你开个贴举报吧,在这里说,没人理你
misterwu84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封杀suiyiminmin,支持举报zhh107,请only_lonely再接再厉。
大哥-你真棒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5 楼 only_lonely 的回复:]
LS,不要在这骂架的时光里提这么温馨的回忆好不好.. ...
[/Quote]
没看到骂架、
only_lonely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S,不要在这骂架的时光里提这么温馨的回忆好不好.. ...
火狐狸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提到他们,也许只是因为他们是你亲密的朋友,也许他们的陪伴是你在水源最开心的时候。

每个常泡在水源的也许都有一段美好的时光,
世界杯时,每天看球,押宝,深夜了还在QQ群里扯淡。
那一年的生日,在水源接了3K多分,尽管网络是虚幻的,那份感动却是真实的。

曾经的熟悉也许会变的陌生,曾经的陌生又会变为熟悉。世界总在变。
only_lonely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2 楼 vafox 的回复:]

一支、二支、红杏书记、清水、七姐、小鲁……甚至小新都很少来了吧,他们貌似很多都忙着结婚生娃去了。
即使按照你的意愿,把你看不惯的所有人的ID从CSDN数据库删除,水源还是那个水源,人早已不是那些人了。
没有那么多人还会陪你疯杀疯闹,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计。
如果你只是追求个心意顺畅,那你就接着玩吧。
[/Quote]
我在这里做的事,应该和他们没关系吧,同时,我也没要求他们来帮我。

每个人在某些时候都会有特别想做的事,而我又不是一个喜欢委屈自己的人,所以
火狐狸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支、二支、红杏书记、清水、七姐、小鲁……甚至小新都很少来了吧,他们貌似很多都忙着结婚生娃去了。
即使按照你的意愿,把你看不惯的所有人的ID从CSDN数据库删除,水源还是那个水源,人早已不是那些人了。
没有那么多人还会陪你疯杀疯闹,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计。
如果你只是追求个心意顺畅,那你就接着玩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由和秩序是一对矛盾体
only_lonely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9 楼 vafox 的回复:]

把他们全部封杀了,全部分数清空了,那又如何呢?水源还是那个水源。
[/Quote]
至少我心意顺畅了一些。
火狐狸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他们全部封杀了,全部分数清空了,那又如何呢?水源还是那个水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zhh107 的回复:]
引用 1 楼 misterwu84 的回复:

支持封杀suiyiminmin,支持举报zhh107,请only_lonely再接再厉。

跟我有啥关系。别人给我散分算倒分。没人给你散分你看不惯吧。
[/Quote]
如果你心中无鬼,何必急着澄清?
only_lonely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6 楼 vafox 的回复:]
水源少了谁还是那个水源,变的是人心,不是水源。
每个人内心都构建着一个完美的乌托邦,可是世俗的人却仍要每天吃喝拉撒睡。
你有个帖子也提到了“拥抱,水源的邂逅”,
我曾经甚至翻看了他们的每个帖子,他们是如此的浪漫……
[/Quote]
那又如何呢?
加载更多回复(19)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