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客服专区
帖子详情
[不处理]管理员,我想问一下甚么情况下算倒分
xiaoaigebala
2011-09-28 01:58:54
请帮忙解释一下,别到时候犯了。。。
...全文
217
17
打赏
收藏
[不处理]管理员,我想问一下甚么情况下算倒分
请帮忙解释一下,别到时候犯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chuanzhang5687
2011-09-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既然你们连什么是倒分都没标准 何苦去删别人的分。。
三石-gary
2011-09-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既然你们连什么是倒分都没标准 何苦去删别人的分。。
lijie0820
2011-09-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既然你们连什么是倒分都没标准 何苦去删别人的分。。
xiaoaigebala
2011-09-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既然你们连什么是倒分都没标准 何苦去删别人的分。。
顽固已死_有事烧纸
2011-09-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既然你们连什么是倒分都没标准 何苦去删别人的分。。
顽固已死_有事烧纸
2011-09-29
打赏
举报
回复
笑死我了。。
呆到深处自然萌2
2011-09-28
打赏
举报
回复
zhi ding
帝企鹅已被占用
2011-09-28
打赏
举报
回复
69?
顽固已死_有事烧纸
2011-09-28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only_lonely 的回复:]
引用 7 楼 c3716317 的回复:
不是说不超过69%么、我也只是听说
69原则是很久之前的了,这个规矩管理员是从来没认可过的。
[/Quote]69原则是 以前几个版主和水友联合制定的。。只是为了方便小版主区分。。管理员可从来没确认过和否认过。。
only_lonely
2011-09-28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c3716317 的回复:]
不是说不超过69%么、我也只是听说
[/Quote]
69原则是很久之前的了,这个规矩管理员是从来没认可过的。
大哥-你真棒
2011-09-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说不超过69%么、我也只是听说
lijie0820
2011-09-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果-果
2011-09-28
打赏
举报
回复
lS是冒牌滴
十一文-攒钱买阿花
2011-09-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广告位招租
啤酒,花生米,二锅头,火腿肠,大碗面
程先森
2011-09-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到时候犯了,党主席会用行动告诉你的。。。
only_lonely
2011-09-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无论用什么标准来判断,你们都算做的太过。
让bat批
处理
以
管理员
权限运行的实现方法
本文详细介绍多种方法,使批
处理
脚本(.bat文件)能够以
管理员
权限自动运行,包括利用VBS脚本、修改批
处理
文件头部、创建快捷方式及转换为EXE文件等方式,确保批
处理
操作顺利进行。
cmd/bat如何自动请求
管理员
权限而不需要右键
管理员
运行
本文介绍了一个用于检查并获取Windows系统
管理员
权限的批
处理
脚本。该脚本通过尝试访
问
受保护的文件夹来判断当前是否拥有
管理员
权限,并在没有权限的
情况
下自动生成一个VBS脚本来启动自身以
管理员
身份运行。
客服专区
605
社区成员
48,760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客服专区
客服专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